我傻了崩溃了

喜欢王牌战队的六只,还有杰斯受!和中二贝。
平时没事玩玩星际战甲和LOL。
九烈我也喜欢

【辛疤】堕入深渊

小学生文笔注意

看完了电影选着自己产粮!!!!!!!

觉得不好求轻喷

01.

不!!!!!

“爸爸!”

“叔叔我应该怎么办?”

“跑,跑得远远的,永远不要回来!”

啊!从梦中惊醒的Simba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想到峡谷里的事情,想到因为自己才导致了父亲的死亡,让Simba十分难过,但最让他难过的还是自己再也不能回荣耀王国再也不能回去见他亲爱的叔叔。

这时Simba突然听到外面发出了喊叫声,Simba看到自己的朋友被一只母狮追赶着,Simba直接就扑了上去,但没料到的是这只母狮直接两三下就把Simba压在爪下

“Nana?”

“Simba!”

“真不敢相信你还活着”Nana十分惊喜但是很快又被疑惑所覆盖“你为什么不回家?”

“我回不去了Nana,而且没有我大家会过得更好!”

Simba听到Nana的话想起了他的叔叔Scar,是的他可以回去!回去了就可以见到自己的叔叔了,但是想起了自己在峡谷里所犯的错误和自己的父亲Mufasa他却感到害怕。

02.

“Simba,振作起来大家都很需要你!想想那些在乎你的人和你在乎的人好吗”

Simba想起来那只看起来十分瘦弱却总是能够给他安全感的Scar他的叔叔,回去就可以见到他了!

“好!事不宜迟我们走吧!”

当Simba回到王国看到昔日的荣耀王国变成生灵涂炭的地狱这里到处都是动物的尸骨,几乎看不到一点生机,但是他现在只是赶紧找到他的叔叔,但是Simba知道见到了Scar他们必须要打一场必须分出胜负,这样才能决定王位的所有权。

Simba见到了Scar也如同它所想的那样,Simba被一步步逼到了悬崖边,用它的前爪支撑着自己以防止自己掉下去

“告诉你一个我的小秘密吧,我杀了Mufasa”

Simba暴起步步紧逼着Scar,最后Scar还是败给了Simba

“你想怎么样,杀了我替你那愚蠢的父亲报仇?”

“不,我亲爱的叔叔,我不会杀你,我会用我的办法来惩罚你!”

“什么?”

Simba把Scar关了起来,而它在接受了加冕仪式并且把事情都交代好以后,就动身前往关押Scar的地方。

“哦,看看国王殿下怎么回来我这”

面对Scar的话语,Simba好像并没有什么反应,好似已经习惯了一样,它走到Scar面前低下他的头颅,看着Scar

“我亲爱的叔叔,你不会想惹怒我的”

“当然了我不过是一个罪人怎么敢惹怒国王呢,我还想活下去呢”

“是吗?竟然如此那国王就要给予你这个罪人应有的惩罚了”

Simba压住了Scar让他没有办法动弹,Scar虽然不知道Simba要做什么但是他知道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至少自己绝对不会喜欢

“叔叔你知道吗当我害怕回到王国的时候我有多想你?但是当我回到王国的时候你却告诉我你杀死我的父亲”

“那又怎么样,当初就应该直接杀了你,你真是和你父亲一样的令人我作呕!”

“是吗?那我就让你明白我和父亲到底哪里不一样”

。。。。。。。。。(粗暴的开车环节后)

当Scar醒过来后,看着旁边正在熟睡的Simba它的目光十分深沉,它知道自己已经陷进去了正如同当初坠入深渊的Mufasa,不过这一次面对着这个和那个该死的先王一样的脸庞时他明白了这一次陷入深渊的是他。



很抱歉各位因为写这篇文的时候已经半夜4点了我第二天就要去学校军训了,所以没办法把车的内容写出来(就是懒),但我保证我军训完回来一定会写,最后祝各位生活愉快,也感谢你腾出时间看完了这篇辣眼睛又或者很小学生文笔的文章,感谢!!!!

评论(1)

热度(2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